版型 公司登記 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 

系所公告

系所公告
敬邀參加《輕度腦創傷其實很傷》新書分享會(3/16 14:30~16:00)
2024.03.05
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輕度腦創傷其實很傷》一書將於3月16日(六)下午2:30~4:00舉辦新書分享會。這次分享會將邀請到本書的總召集人蔣永孝院長以及作者團隊的胡朝榮副院長進行新書對談,同時,我們也很榮幸地邀請到同樣是作者團隊的周思怡教授擔任主持人。我們相信,在這次分享會中,將為大家帶來更深入的腦創傷相關知識和見解。
 
腦創傷是一個嚴肅而又複雜的議題,它影響著無數人的生活和健康。而這本書的出版正是希望能夠向更多人傳遞正確的資訊,讓大家對腦創傷有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在這個分享會上,我們將有機會聽取專業人士的見解和經驗,相信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收穫和啟發。  

 

如果您對腦創傷議題感興趣,或者希望了解更多相關知識,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這次分享會。報名網址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重要而又令人關注的議題。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4B4FkrnQnmRFhA9L8

BACK